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专家库 > 李民孝
专家概况
  • 专家姓名:李民孝
  • 技术职称:高级工程师
  • 专家证号:26030516
  • 职  务:副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 专业领域:筑养路机械的研发设计及应用
  • 所在单位: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技术专长
沥青摊铺机的研发设计及应用;沥青路面薄层施工设备的研发及工艺研究;液压元件应用及液压系统的设计及应用。
个人简介

1989年毕业于西安公路学院筑机系筑路机械专业,长期在中交西筑从事路面机械产品的研发设计、技术改进、非标设计、加工工艺研究及生产线工艺路线制定、检测试验装置的研究等工作。

任公司技术中心主任工程师摊铺事业部副部长期间,负责公司沥青摊铺机技术的管理、改造、工装模具的设计。完成了LT1200大型摊铺机的技术改造和WT750新产品研发项目,完成了国债项目液压清洗大型技术改造工作,提高了液压系统的清洁度。

任公司研究所副所长期间,负责公司行走机械的技术管理工作,主持完成了XFY3/5稀浆封层专用压路机项目的研发,并获得专利3项。主持了中交集团重点项目“ZT600专用摊铺机”项目的研发,推进了我国高速公路养护薄层罩面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获专利5项。

现任中交西筑副总工程师兼研究院摊铺研究所所长,主持LTU950/LTU900、LTD600A/LTD45A摊铺机的研发项目和技术管理、工艺工装等工作。主持研发成功“龙腾项目”LTUY900B摊铺机,获得技术专利4项。主持完成了公司液压试验台的设计应用工作,为行走机械及摊铺机技术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