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高峰会议首页>【回顾】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无锡胜利召开

【回顾】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无锡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6 10:15:20    点击次数:3878


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无锡胜利召开


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于2010年10月22日在无锡滨湖饭店举行。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主办,无锡锡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承办。

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全景

      无锡锡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元明、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关岐生、河南陆德筑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航、泰安岳首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阿言、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庆熙、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无锡华通公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余良、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张伟栋、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会分会理事长姬光才、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特派代表刘萍总工程师、吉林省公路机械有限公司特派代表王柏刚副总经理、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有限公司特派代表杨宝林总工程师出席了会议。


筑路机械分会理事长姬光才


第二届轮值主席 无锡锡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元明


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关岐生


河南陆德筑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航


泰安岳首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阿言


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庆熙


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


无锡华通公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余良


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张伟栋


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特派代表刘萍总工程师


吉林省公路机械有限公司特派代表王柏刚副总经理


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有限公司特派代表杨宝林总工程师

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打破了长期以来企业之间互不来往的界限,翻开了筑路机械发展的新历史,开历史先河。第一次实现各骨干企业老总工厂实地参观、互相交流、共谋发展。
      各与会企业领导人及特派代表就当前沥青搅拌设备行业形势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和交流。认为峰会召开非常及时,非常必要,会议对沥青搅拌设备行业前景充满信心。经过认真讨论,领导人通过并签发了“沥青搅拌设备装调修理工国家职业标准实施细则”等六项行业协会标准。中国筑路机械行业第一次建立了统一的行业协会标准。会议还一致同意将姬理事长提出的“统一产业技术标准,全面提升沥青搅拌设备行业整体技术水平,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企业和品牌”作为今后行业发展目标。充分体现了中国企业家团结一致,进军世界的决心。
通过的六项行业协会标准名称为
1、沥青搅拌设备装调维修工国家职业标准实施细则;
2、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工国家职业标准实施细则;
3、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及配套产品企业生产资质评审规则;
4、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售后服务规则;
5、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验收规范;
6、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技术说明书编制规则。


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与会领导合影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